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最知心的朋友Most Understanding Friend

最知心的朋友 Most Understanding Friend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Zhǔnǐ shì wǒ zuì zhīxīn de péngyǒu
Tuhan Kaulah sabahat karibku
Lord You are my most intimate friend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Zhǔnǐ shì wǒ zuì qīn'ài de bànlǚ
Tuhan Kaulah pendamping setiaku
Lord you are my dearest companion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Wǒ de xīn zài tiāntiān zhuīxiǎngzhe nǐ
Hatiku tiap hari mengenangMu
My heart think of you chase the day

渴望見到你的面
Kěwàng jiàn dào nǐ de miàn
merindukan wajahMu
Eager to see Your face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Zài wǒ rénshēng de měi yīgè táijiē
Dalam setiap aspek hidupku
In my step at every level of life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Zài wǒ rénshēng de měi yīgè xiǎo zhàn
setiap perhentian hidupku
in my life every small station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
Nǐ de shǒu zǒng shì zài chān lāzhe wǒ
TanganMu selalu menggandengku
Pull Your hand always pulling me

把我帶在你身邊
Bǎ wǒ dài zài nǐ shēnbiān
agar kudisisiMu
Take me on your side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向死亡線
Gàosu wǒ dāng zǒu de lù méiyǒu huá xiàng sǐwáng xiàn
Kau membimbing jalanku agar tidak binasa
Tell me when to go the way, there is no dead line slide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Nǐ ài héděng de cháng kuò shēn gāo wǒ xīn fāchū jīngtàn
KasihMu panjang lebar dalam, membuatku terpesona
You love how wide and long deep high my heart is amazed!

有了主還要什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Yǒule zhǔ hái yào shénme wǒ xīn yǔ zhǔ xīn xiānglián
Asal Tuhan milikku, hatiku berpadu denganMu
With the primary still what? Connected with the main heart of my heart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Wǒ yǐ qǐshì yào gēnsuí zhǔ yǒng bù gǎibiàn
Kujanji ikut Tuhanku, selamanya
I swear to follow the Lord never ch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